楚歌

inner『楚歌2128』

单身爹哋『11』

#凯千ABO

#集团太子爷凯x单身小爸爸千

#虚构;勿上升


前文链接:

1』『2』『3』『4』『5』『6』『7』『8』『9』『10


☆、11


这几天易烊千玺有些躲着王俊凯,连带着看赵芯的眼神也有些心虚闪躲,虽然王俊凯并没有彻底标记他,但是毕竟还是跟王俊凯做了那样的事,而这个王俊凯现在的身份可是赵芯的男朋友,也就是他的妹夫。这个认知,让他羞悔得无地自容。


小Jackson早就出了院也已经回幼儿园上课了,赵芯看见易烊千玺这几天总是一副有心事闷闷不乐的样子,就想着趁着休假的空挡陪他出去逛街散散心,也约了王源同行,一个钟头“扫货”下来,王源更是凭借刷脸收获了很多粉丝送的礼物,连带着他们同行的两人也双手都已经拎着大包小包。


王源去了取车,赵芯则趁着这拿车的空档在试衣间里试衣服,易烊千玺有些无聊,随意地翘着二郎腿窝在沙发上看杂志。还没翻过两页,却听见入口处一片吵杂,抬眼望去售货员们一窝蜂涌到门口,卑躬鞠膝把三位尊贵的客人迎了进来。


可不是嘛,那可是A市最有名望的王氏兄弟啊。


店员们各个脸上笑意醉人:“Karry先生,您前几天定制的衣服已经回来了。你要试试吗?”


Karry下颚一抬,“拿来给我看看!”颇为动听的低沉嗓音,却带着不可一世的高傲。


几个店员得到“指示”连忙进内店里去了好几套衣服过来。只见Karry拿着衣服对在千智赫的身上比划了几下,并不太满意,转头问店员,“换个颜色吧?这个颜色不适合赫赫。”


“是是是!”其中一个店员脸上堆笑,奉承道:“这位先生气质温润,确实不适合太鲜艳的颜色,换成浅灰色可以吗?”


Karry想象了一下千智赫穿上灰色的样子,觉得不错,点了点头,于是店员心满意足赶紧走到柜台边掉电话通知厂商那边那把衣服改成浅灰色。


千智赫被Karry推到了换衣间试衣服后,Karry在店里随意转了转,转头想问王俊凯的意见,却看到了那边沙发上正举着高高的杂质遮挡自己的脸、尝试降低存在感的易烊千玺,虽然只见过一面,但跟他的千智赫长得有几分相似的一张脸,又怎么会不记得呢!


“嗨!易烊千玺,我们又见面了!”


王俊凯听到声响转过头也看见了他。易烊千玺明知逃不掉却没想到被这个只见过一面的Karry给认出来了,放下杂志正要打招呼时,赵芯换好衣服出了来。


“哥,你看我穿这件怎么样?”一身洁白的高腰长裙,既优雅又漂亮。


“很好看。”王俊凯嘴上说着对赵芯的赞美,眼神却隐晦复杂地盯着易烊千玺。


“Karry?”千智赫从试衣间出来正想着询问下Karry的意见,没想到却看见了一堆人都聚在了一起,这其中还有赵芯,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Karry看到换好衣服出来的千智赫更是郁结在心,只差一口血给喷出来,赵芯穿着白色长裙,千智赫一身白色衬衫黑色西装外套,两人站一起……这种画面他不想再看见了,偏偏却还有不明所以的以为中年女客人经过时感叹了一句“这两位新人真相配啊!”


如果有人稍微注意一下Karry赫然会发现此时他的脸已经黑的跟锅底一样。千智赫也有些尴尬,毕竟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他知道Karry一直都很在意赵芯的事情。


“其实我觉得黑色可能也不是那么适合我,你说对吧Karry?“


Karry看着千智赫有些仓皇“逃”去换衣服的千智赫的背影,脸色稍稍好看了那么一点点。他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赵芯,只觉得有些事情必须要快刀斩乱麻,一定要跟赵芯谈谈。


赵芯和千智赫之间那一点微妙的气氛,王俊凯却一点也没有发现,径自走到了另一边的衣架上挑了一条酒红色的裙子递给她,“试试这件,你穿应该会很好看!”


又转回去挑了一件白衬衫给易烊千玺,贴近他的耳边轻声说:“你皮肤白,这件肯定又好看又性感!”


易烊千玺身体一颤,那天的事情也在脑海中一股脑倾出来,他只觉得有些恶寒,并没有接过王俊凯手上的衣服,压低了声音拒绝,“王俊凯,大庭广众你别闹了行不行?”


”为什么躲着我?“

“......”


推推攘攘之间被王俊凯一把拉进了换衣间,拉扯间那仅仅是那么0.1秒王俊凯迅速在他嘴上吻了一下,还在他耳边留下一句恶狠狠的威胁,“再不听话我就当着他们的面吻你。”


易烊千玺脑袋当场死机,忘记了挣扎,被王俊凯推进了试衣间后,从外面拉上了门。


Karry此刻心里眼里只想着怎样解决赵芯的事情,所以压根儿就没注意到他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异样,等王俊凯从试衣间旁一脸坏笑地回来,才讪讪地问,“你做啥子咯?”


“没。”理都不理,王俊凯直接坐在沙发上拿过易烊千玺刚刚翻过的那份杂质接着看。


待试衣间的三人都出来的时候,王源也取了车回来。


“小千千,没想到你穿白衬衫这么好看啊!”王源没个正型,还向他吹了声口哨。


易烊千玺漫不经心地望了一眼王俊凯,有些讪笑,“等我去换一下,我们回去吧。”


再出来正要把衣服还给店员时,店员笑得满脸褶皱,“这位先生已经买单了。”


易烊千玺看了看旁边表情上一副“买买买,哥儿有钱”的土豪源,还有拿着同款包装袋的赵芯,他又把那件衬衫拿出来看了看,简洁复古的丝质材料,再看一眼那吊牌:个、十、百、千、万……


“王源儿,你中六合彩了?今天这么大方?”易烊千玺撞了一下他的肩膀,一脸嫌弃地看着他。


“没。芯儿那是王俊凯先生送的。你的呢源儿哥我就不好意思让人王先生破费了,所以,万金博蓝颜一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王源把手搭在他的肩膀,笑得一脸阳光,“你开心就好!”


虽不知王源是有意还是无意,看着易烊千玺和王源这样亲密的举动,亲疏立见,王俊凯看在眼里,心,还是不自觉地痛了!

        


                                                                       

赵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Karry竟然会把她约出来。


“我是千智赫的爱人!”Karry静静地看着她,眼神锐利且防备。


赵芯此时心中到没有了紧张与不安,或许今天真的要接受这一切了,尽管她一直逃避着。


其实,那天在宴会上再次遇见千智赫的时候,千智赫主动联系了她,千智赫告诉了她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事情,说到底还是当初的自己年少气盛容不下一点背叛,而很多年过去之后的现在,当他想要挽回的时候,千智赫却告诉她,再也不可能了。


因为,当初所有人都认为一定会是一个Alpha的千智赫,后来分化成了Omega。


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回头,也不会有将来了。


她不能接受千智赫是一个Omega的事情,可是如今,不管她接不接受,千智赫的的确确就是一个Omega,而且已经是被此刻正坐在他对面的Alpha标记了的Omega,永永远远属于这个Alpha的Omega。


“王先生今天来不会是想给我一张支票,让我离开千智赫吧?”


Karry的眼睛眯了眯,打量了一个这个外表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人,没想到此刻这女人倒也淡定,竟然还“挑衅”自己来了,他握起杯子,抿了一口咖啡,笑了起来,“你猜错了,我并不打算这样。我只是来提醒你一下而已。你和千智赫是不可能的。因为……”


“因为他是Omega?”赵芯接过话语,在Karry故作淡定的震惊眼神中继续道:“可是……就算是Omega又怎样?只要我们相爱的话,AA可以,BB也可以,那么没有规定说OO不能在一起不是吗?”


Karry的眼神暗了下来,阴鹜的眼神如猎豹一样死死地盯着赵芯,手中握着的咖啡杯不轻不重地放到桌上,咖啡洒了一桌,赵芯有些好笑,看来眼前这个Alpha不管如何不可一世、傲视世间都好,千智赫,是他的弱点吧!


赵芯满不在意地用勺子搅动了几下,“宴会那晚之后,智赫联系过我,他是Omega的事情,他告诉我了。 可是我高中十几岁的时候就喜欢他,这么多年虽然分开了,但我还是忘不了他。千智赫是我的初恋!当年的事情他跟我道歉,可是我不想要他的道歉,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她放下搅动的勺子,抿了一口,继续开口,语气却似有些失落,“可是,智赫他告诉我,他现在已经是你的Omega了,他爱的是你。”


Karry从没有一刻如此惊讶,他想了一会儿,垂下眼眸,忽而又抬起, “你倒是很放得下。”

 

赵芯似是想通了般,在望向Karry 的时候,她可以绽放出最真挚的笑容,“没有什么放不放的下的。前任说明就是过去式了,与其一直纠纠缠缠不得安生,倒不如潇洒放手、各自安好。我跟他终究是经不起考验。”


“所以请你一定要好好地对待千智赫!”



你的未来,要有我的祝福才能够完全,所以你的余生,一定要快乐幸福。

而我,我知道,未来也会有一个像Karry爱你一样的人,在远方等着我。

                                                     ——赵芯

 


TBC


#闭关了半个月 然后因为天气不好又塞车赶不到考场没有考试,还害爸妈吵架冷战了......怎样让父母和好?在线等,急!


评论 ( 17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歌 | Powered by LOFTER